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uesday, July 13, 2010

雨过天晴

昨天是我一生都会记得的回忆
虽然它让人哭泣 让人难过
可是它却是我人生中精彩的一部分
也是我人生中不能忘记的回忆
虽然那时它带给大家的是难过 是心疼
可是它却让我成长
让我更想去维持那家人般的关系
也许不能和每一个都维持的很好
可是至少大家还是会默默关心彼此的事情
就算没有给与真实的安慰
可是还是会默默关心问候着
至少那时我是觉得
我们确实是一体的
因为大家的眼泪
都因为彼此的心情彼此的话
流了下来
我也知道放下身段很难
我也晓得先踏前一步需要很大的勇气
可是不尝试踏出第一步
得到的结果我一定后悔
不管时间还是不能冲淡伤口
还是因为身段与尊严不踏出第一步
我都觉得不必再追究
至少那是因为自己的自尊心太强
而不是憎恨彼此
虽然早上看到某人不说话
心里确实很难过
可是放下身段先主动开口
还是会慢慢没事的吧
^^
FAU
我越来越爱你~
---------------------------------------------
至于私人问题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只要
只要你不要再做让普通人都会讨厌的事
我相信
我还是会对你微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