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Friday, July 2, 2010

彩虹

原来在接近傍晚时
出现了不错的景色
有很美的彩虹
可是为什么
那时我看到的不是彩虹
而是黑洞
无底的黑洞
发生了这件事
让我感触很多
感觉很多
懂得很多
我总是责问老天爷爷
为什么您总是让我受苦呢
还是别人也有类似的待遇
只是我不知道
可是
这样对我打击太大了吧
怎么说
我的运气并没有比中学好过
反而
衰运加重了
总是觉得您已经不再眷顾我
记得小时候
不管晚上或早上
只要诚心向您求助
您就会帮我实现我要的愿望
是小时候愿望不过分吗
还是觉得我越来越贪心了
还是我答应过您什么自己没做到却不记得了
我...
初一那年开始
到底一直在走什么运
我也懂得我不该怨天忧人
我以为这一切很快过
这几年
虽有甜头
可是吃苦瓜的次数比甜点还要多
我每次都认为
因为人生是摩天轮
那时一定是在最低潮
可是为什么都留在最顶的时间
却比在最低的时间来得还要短
哪里出问题了
我生辰八字出问题了
还是我人格出问题了
又还是我脑袋出问题了
虽然还是会安慰自己
这一切还是会过得
好运还是会来得
只是我不知足
是我不知足
如果学会知足
学会忘记
学会忍耐
学会体谅
学会原谅
也许我的人生里
不会再有那些不快乐
这...
一定是您跟我开的玩笑
二十一岁后
我的人生会开始转变的
一定会开始转变的
我的愿望还是一样没有变
称职的半家庭主妇
可以开自己喜欢的点
接送孩子们上下学
准备三餐给家人
把家里打扫得井井有条
也许这些看起来和我很不搭
可是却是我想要的
虽然做不成设计师
可是还是可以找别的乐趣
我想要的并不多
我现在想要的
只不过是平凡
平凡的生活
在好运与衰运之间
我不要求中六合彩
至少不要失去身边的东西

3 comments:

Dunc@nzai said...

加油吧,你是可以的。
人生就是酱的啦,
有起也有跌。
如果平平的过,
那就没意思了。
或许你在想,
现在的你已经跌到谷底了,
就由底爬上去啊。
没有人没‘跌’过,痛过,伤过,
勇敢的去面对就可以了。

没有艰辛的失败,那有华丽的成功~

★〖ㄨǐňɡ】☆ said...

从哪里抄出来的??LOLX

Dunc@nzai said...

==.... no copy la... 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