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Monday, July 19, 2010

疲惫

最近一直觉得很疲惫
不管是友请或爱情
心灵或心情
都似乎深受疲惫
没有人永远知道
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没有人会从一开始
就能认定以后的事
只能说
时间可以改变一个人
时间也可以看清一个人
缘分
突然很想好好地研究缘分这个怪卡
缘分是什么
缘分只能用在爱情身上吗
应该不是吧
缘分是可以用在任何人身上
现在的年龄
初恋萌芽的感觉
我是不能再感觉的到了
看着别人的感情萌芽
总觉得自己的年龄和往事
已经一幕幕消逝
时间过太久了
现在这刻想起
有点迷糊
可是有时却历历在目
我开始怀疑着
自己的想法
是否能像以前那么一致呢
从来我就是一个劲
做什么事都很冲动
我以前觉得那是率直
那是英雄
可是现在呢
我觉得自己完全没好好规划自己的事
不管什么感情
都需要好好地去思考
靠表面来判断
一向是我的作法
那也是我的个性
其实很想好好地改变自己
改变懒惰
改变脾气
改变暴躁
改变粗鲁
改变看法
改变邋里邋遢
要改变的原因
是因为我拥有太多男生的性格
但改变后
我还是原来的我吗
这世界
其实是很矛盾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