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hursday, July 15, 2010

!!!

我再次声明
不要再装可怜了!!!!
我本来还可以跟你当普通朋友
可是你真的越来过分
你的心机最棒
你最厉害
我真的斗不过你
现在有人帮你说话
开心吗?
你有良知吗?
做了那么那么多那种事
难道你不会觉得愧疚
难道你没有想过自己会有那么一天???
想离开的不只是你
我也不想再面对你这样的人
你以为我们很好受???
每天都会发现以前所有的一切原来都是假的
原来都是有目的的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你
请你不要再让我讨厌你好吗
请你不要再做伤害别人的事好吗
我不想每天都要逼自己忍
然后自己却又忍不到
我每一天都想骂你
每一天都很生气你讨厌你
我付出我的感情给你
可是你是怎么糟蹋它???
别人对你的信任
你有好好保管利用吗
不要再让我瞧不起你
因为你一个人
让我觉得整个家庭随时都会有危险
不要再那么阴险
不要再做害人害己的事
不要再让我更讨厌你!!!!
你要是真的不懂自己犯了多大的错误
我只可以告诉你
不要每次利用别人的秘密去套另一个人的秘密
然后把别人的秘密说出来
再说别人的不好
也许很复杂
真的很复杂
所以必需要亲身体验
才能懂那种感觉
我不希望你连累到无辜的人
别人好意相信你说的话
那是你的福气
可是不是又让你可以继续假假的机会!!!
许多感觉和感触
真的用什么在多的言语都不能完全表达出来
我只是知道
上天真的是公平的
你做的事情
就算我不再说
有一天
别人还是会发现的
我不会再心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