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Wednesday, July 22, 2009

UPSET SO~~MUCH

今天
我感觉一整天都很不顺意
我的英文role-play
35分得9分
是因为我自己准备的不够好
是因为拖了很久
是因为之前要考account
所以把这个考试丢弃在一边
......
来到这里
几乎每天都觉得自己是很累的
大大的石头每天压在我肩上
使我在这里的生活抬不起头来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其实是件很复杂的事
别人的思想你不晓得
你的思想别人更不晓得
我在这里认识的人
起初感觉还不错
不懂为什么突然阴差阳错的
与他们疏远了
甚至觉得他们与我们说话
似乎在敷衍着我们
在这里一直过着不顺心的事
不好的事不停地发生
不管是房子的事
学校的事
感情的事
还是日常生活的事
我都感觉好累
也很烦
我现在好讨厌自己的坏习惯
睡觉
我不想再因为悃这个字眼
而浪费了我进步的时间

2 comments:

xyan said...

是这样的啦
久了你就会习惯那些原不属于你的生活
说真的,我觉得我跟新朋友好像有条longkang在中间那样,找不回跟你们的亲切感=[
有时明明很多人在身边,心却孤独异常
我们一起加油吧

★〖ㄨǐňɡ】☆ said...

哈哈..
这是真的...
不懂为什么这里的人对我们sabah的人...
好像怪怪的...
彼此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