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Wednesday, July 15, 2009

>.<腰骨痛>.<

来到西马两个月里
发生过两件让我觉得痛苦的事
就是上次发高烧
(还以为中了H1N1)
那整个过程
包括搭的士来回看医生
都一直很不顺利
还有第二次...
就是在前天...
晚上时突然腰骨有点酸
结果到了晚上十二点
越来越
又到了半夜两点
痛到连呼吸时也会影响腰骨的疼痛
又胃痛
不管躺着睡 趴着睡
还是侧身睡
连坐着 站着 撙着
胃和腰骨都超痛
终于在04:49am
我忍不住了
ToT我大哭ToT
打电话给爸爸
差点吓死爸妈了吧
之后fen帮我用热毛巾
帮我敷在腰上
之后才慢慢稳定了下来
可是到现在都还在隐隐作痛
>.<
下个星期又考试了
God Bless Me

5 comments:

xyan said...

I bless you...lolz
gambateh!!!

★〖ㄨǐňɡ】☆ said...

hahax
thx~~^^

ying (ke win) said...

ah meh.... must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arr...u stil need bac sdk c me de...haha...

alexandra said...

i also bless u...
ah mie,u so week...
take care,muacksss...

legendaryalvin said...

u are so so so weak. I think when u come back to sdk u will become another skinny Ly.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