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Monday, July 27, 2009

出了一整天

我呢
从早上十点多就和fen
出去出到晚上十一点半才回
一起去找他阿姨了
差不多每个星期都日都会去
其实真有点不好意思
因为总是吃别人的
今天还夸张
因为某些事
我和fen还有他三姐
突然被叫去吃餐
还蛮....超不好意思的!!
因为毕竟我也还是个外人
怎么能用别人真么多钱
和收别人这么多恩惠呢???
我该怎么去回报?
其实自己还蛮怕的
不过刚才那个宴会
还蛮值得去的
和在我家乡的不同
布置啊 表演啊
影响啊 灯光啊
坦白说确实是比我们家那儿棒
我被吸引的地方
应该是那蜡烛的灯光吧
通常大门直进都有条长长的路
是通去主人席的
那条路的旁边
都摆放了一个黑框长形的烛台
然后蜡烛不规矩的左右上下摆放
这样的摆放沿着那条走道
感觉蛮浪漫的
^^
而且墙上还挂着蜡烛
是那种类似像意大利那种feel吧
蜡烛的灯光最吸引我了
还有装饰在天花板的灯
整个气氛蛮不错的
要是结婚典礼应该很浪漫
因为台上还会
放泡泡 烟花 冰烟
在那里有唱歌咯
还有变脸啊
变魔术的
可是压轴戏的魔术表演
蛮值得亲眼目睹的
竟然可以把人只靠着一把扫把
悬在半空中
当然有拿铁圈绕来绕去
证明是没绑铁丝的
哈哈
^^
相片我懒惰放eh
反正也拍的不是那么的清楚
接下来这个星期要考试
明天得好好加油咯~~
^^

4 comments:

Yong Mie Mie said...

haha. nice oh. feel lik i oso wan to go^^ wa magic ah? really special eh. at our place wedding dinner where got such show eh. haha.

★〖ㄨǐňɡ】☆ said...

aiyo...not wedding dinner larr..duno wat dinner larr..
but all about business de dinner..
hahax..XD

xyan said...

你嫁给他不就不是外人咯
哈哈

★〖ㄨǐňɡ】☆ said...

不好笑咯..
结婚那么简单啊你以为..
哈哈..
进社会后才算吧...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