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uesday, July 21, 2009

(≧.≦)惨(≧.≦)

啊....
伤心啊
连续努力了几天的account
竟然在刚才考试时
变成一片空白
=.=
完全没尝试过的问题
把我做过的题目变成一个题目
=.=''''
我只能凭某些记忆的碎片
去拼奏一大堆的数目
也许不够努力
还得再努力
这会是我第一次account试卷的成绩
我要好好记得它


--------------------------------------------------------------


最近在这里呢
我都快变成
'煮饭婆'
有五只'白老鼠'
真是辛苦他们的舌头了
终于慢慢明白
为什么以前煮的从来没有失败过
在这里却失败了许多次
不是太淡 就是太咸
我总不满意
我想是因为
以前在家里时
爸妈一切都准备好了
我只需要把东西顺序丢下锅里翻两下就好
可是在这里
我总是很难拿捏材料和调味料的比例
所以成果就变成那样
哈哈
^0^
自己感觉最有成就感的
就是那锅'药材汤'吧
因为需要用三个多小时来熬
成果了
感觉就很满足
^^
----------------------------------------------------------


【16-07-2009】
在这天呢
我参加了FAU的活动
Visit To Blood Bank
去哪里干嘛呢?
就是去看血咯
不过都增加了一点知识
比如说婴儿的肚脐带
可以用来治癌
还有抽血和抽platlet的机器咯
还有冷血库
真的蛮冷下的
还冷过云顶雪场里的温度
XD


4 comments:

Yong Mie Mie said...

haha. i lov tat u become 煮饭婆. Haha^^ very happy. i wan to try ur cook also lo^^ dun worry. i think very fast i''ll go find u guys. i js found out tat mayb i got free time to visit u. tat time i can teach u some basic cook to cook for them. wont fail eh^^ hehe.

Yong Mie Mie said...

i'll teach u "最原始的料理". haha

-{C} l o S 3 [Z] z- said...

最原始的料理 = full of fibre = full of salts = SHIT.

★〖ㄨǐňɡ】☆ said...

-{C} l o S 3 [Z] z-
=.='''''

Yong Mie Mie
hahax..u cook for us larr..
u r chef mah..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