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hursday, July 23, 2009

【充实】

昨天晚上
我一整夜没睡
就在那做我该做的功课
虽然不急交
但我还是想把手头上的事
尽快做完
然后直到今天早上搭七点半的巴士
上八点的lecture
老实说
我真的不想临时抱佛脚
但是不晓得经过这次
我会不比较清醒些
知道不该再过悠悠的生活了
但是因为没睡觉
今天下午我还是睡了
直到半个钟前才醒来
-------------------------------------------------
希望自己的毅力能胜过一切
不能再害怕在大众面前说话
不能害怕说英文
(这个有点比较难)
但是还是得学习

3 comments:

依玲=一零 said...

你的课业还好吗?对呀!这里和山打根的最大不同是——英文。就算和小贩买东西都要说英文。哈哈!慢慢地习惯啦!我也在努力着。

筱宇@倩妏 said...

你指的俩点我都克服了。

大众面前说话呢,多做就会自然了。但是,让我在这方面进步的那么快的原因是因为我周围人的影响,因为我班上的同学大家都那么“坦白赤裸”,如果我不能,那我就会很惨了。当然,自身勇气很重要。对于勇气,我曾经说过,勇气不是天生的,是一点一滴累积成的。

说英文呢,很简单,因为老师和学姐的一句话“讲不是讲啦,讲错也好,身边人会纠正你,这是最好的学习方式”。希望你可以做到这点。

★〖ㄨǐňɡ】☆ said...

依玲=一零
哈哈...好久没见你们了...
很久没听你说哪种偶像剧情了...
是哦...在这里沟通有点麻烦...
不过你那里也太夸张了吧?
小贩也说英文??水准很高哦...
不过你比较难适应吧...
还要学另一种语言...
哈哈...加油吧!!aza aza fighting!!

筱宇@倩妏
说英文很难叻...我说出来的英文..
别人要'huh'很多次才听得懂...
还要有别人来帮我说...TT
一紧张什么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