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hursday, July 30, 2009

↗一路顺风↙

爸妈今天去澳门了
我也好想去旅行
好怀念在中国旅行的时候
听着'郭静'的专辑
''我不想忘记你''
一直反复的听着
不管在车上还是飞机上
或者是观看旅游景点时
我都听着
想起来蛮心酸的
但我不后悔我曾有过一段这样的
'放下时期'
放下一段曾经短暂而深刻的感情
那对我是一种回忆
一种如何放下包袱的一整年回忆
最痛苦的..
应该是那一刻吧
在他家门外等不到他的那一刻
这一些的一些
都成为了我的回忆和经验
即使相同的事再在我眼前发生
我想我还是会难过的
老实说
随着时间的改变
完全忘记他是不可能的
可是至于那份感情
在我心里已变成了一份感激
我感激他让我有过那样的回忆
他让我成长了一些
虽然我们现在再也没有联络了
我也感谢你还会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鼓励我 帮我男朋友说好话
对我来说
你不是个合格的情人
但确实是个特别的朋友
不会跨越感请线的朋友
谢谢你
我才能找到我现在的感情
^^
--------------------------------------------------------
其实我蛮羡慕罗媛和嘉茵的
曾经是同房的朋友
她们 都和我一样
来到这里
班上没有认识的人
可是现在
就只有我没有和现在的同学
好好的谈过天
也没有一起出去逛逛
也许世界不同吧
哈哈
来到这里蛮失望的
因为和我之前想象的college life完全不一样
但是不管怎么样
我相信
一切会变好的

3 comments:

ying (ke win) said...

你也应该尝试去接触其他人啦。。做朋友而已嘛。。又不是过人世。。尝试不要太执着。。一切会更美好。。哈哈。。加油。。。我等着你回来~~~~~~XD

★〖ㄨǐňɡ】☆ said...

嗯..
也许吧...
今天蛮好的..
开始有同学跟我哈啦..
哈哈XD

Boyyan.com said...

哈哈。。其实你不用羡慕我们的。。你说的对啊,时间久是最好的证明,也恭喜你啦,终于跟朋友们破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