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uesday, August 31, 2010

国庆日

28号晚上和家人还有表姐表姐夫去ampang吃火锅了
气氛不错
是在二楼露天吃的
自由餐
海鲜也很新鲜
因为是从缸里捞上来的
虾放进去铁板烧前
脚还是会动的
^^
还有田鸡
==
不懂为什么哥哥和表姐那么爱吃田鸡
那个人生拿上来
再当场脱皮和把它分尸
0.0
好恐怖
>< 昨天考试后和家人上云顶了

哥哥突然让我驾车上去
><
好恐怖啊
自动的
0.0
不过还是在意小时内安全到达了哈哈
蛮爽的~
在那里人其实也很多
然后有很多小丑啊小魔术表演啊
唱歌跳舞等等咯
外户游乐园也免费开放进去因为这次烟花在那里举行
但没票的还是不能玩

我们刚好住19楼
面对着外户游乐园
倒数的时候只要静静在房里
就能听到游乐园传来的音乐声
看到渺小的人群
还有唱歌舞蹈
倒数时第一次在那种角度情况下看烟花不用挤
能顺畅地大口大口呼吸
眼睛只要直看前方
就能看到大大的烟花
哈哈天空的雾很少
烟花在天空中显得更闪耀其中有一个好像流星雨的
就只停在那一瞬间
就全部消失了

我 还是和以前那样
许愿了
^^对我而言
烟花是可以帮人实现愿望的
因为它会把你的愿望和祝福
带到天上去

告诉天上的众神
把话带到
因为随着烟花的声音
愿望和祝福
更容易被听见


我 爸妈和张道宏
排成一排在窗前
哥哥下半山了
但还是可以看到烟花结束后洗澡后
很早就睡了
考试没睡觉太累
让我连买ice blended chocolate cream chips
也懒得去买来喝
舒服地睡到早上
睡前还洗热乎乎的热水澡
超棒根本就想一直洗下去哈哈
隔天一起身就看见窗外的早景
也是一个字 棒
之后就坐车回了
不过回前
去了那个拜拜的地方
去了那么多次云顶那个庙这次还是第一次去
==
不过还是去了很凉爽的风
看到很多雕像
有大的有小的
还看到了恐怖的雕像
是关于地狱的><
还是拍了很多照片
呵呵

爸妈今天下午送我回来哥哥就载他们回去了
那么快就回去了
明天就坐飞机回去了
感觉很不舍得想起时
会情不自禁地落泪
会想念爸爸妈妈
真后悔当初没买机票
希望能来得及买^^


考试后再upload去facebook
XD
现在要温习
明天的科目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跟家人拍照好像很不爽将...lol

★〖ㄨǐňɡ】☆ said...

太阳刺眼啦弱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