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Sunday, August 8, 2010

摩擦

生活上有太多的碰撞 這樣的狀況到底要維持多久
所以感情有太多的摩擦 我該重新再慎重考慮嗎
或許我真的做錯很多決定 我們到底適合嗎
不管是以開始 爲什麽原本幸福甜蜜的我們
還是到最後 現在卻變成互相厭惡
我還是作錯了決定 這個問題
所以 現在 我永遠找不到答案
不管做什麽
我都得慎重考慮
恨錯難返

爲什麽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異類
至少幾個小時前
我懂了自己在某些事上
就是個異類
比別人多了一份深厚的固執
或許那就是我對某些事物的看法

四年這個字眼
其實沒什麽
也只不過是個數目罷了

三年這個字眼
或許不只是數目那麽簡單
可是卻年包含了
所有菜肴的味道
味道越吃越濃
不是很甜的濃
是又酸又辣的濃

不是我討厭吃辣
而是我吃不起辣
我也想痛痛快快地大口大口
把 辣 放進我嘴裏
這樣的事
只在13嵗做過一次
結果喉嚨痛發燒
那時 我果然是燒壞腦才那樣做
愚蠢的自己

有些事情很在意
可是不能去在意
人 往往不能隨心所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