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uesday, August 10, 2010

就是想一直写一直写

我真的不想停止活动
FAU room外面多了一个亭子
而那个亭子也渐渐成为了
我们吃东西的地方
聊天的地方
一个人坐的地方
那是个很好的地方

突然谈起一些事
我也不会否认
因为那是我的曾经
没有必要隐瞒
或许到现在为止我还是会介意
至少不像以前那么在意

或许到现在为止我还是会难过
至少不像以前那样
那么不顾尊严

或许我到现在为止还是觉得
那是个污点
至少我能抬起头来

或许现在再说起会掉眼泪
但至少我接受了这几年的过去

太多故事
写不完
太多回忆
删不掉

我想我很坚强很勇敢
因为从我开始懂事以来
一直一连串遇到这种事好几年
我竟然还可以活着
这是我最值得为自己骄傲的

也许我太累了
所以以为找到靠岸了
却不是我的避风港
只是短暂的

现在找到避风港了
可是却又经不起风浪似的

太多故事不好
不单纯
尤其是在一开始的时候
单纯也不再属于我了
我也分不清
什么才算初恋
什么才是恋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