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Saturday, August 7, 2010

无主题

有个朋友叫我再update下我的部落
不然大家真的还误解着我处于失恋状态
其实没什么的
不懂为什么
就是觉得不对劲

当别人问起怎么很少看见我和他聊天呢
我该回答什么
其实不是没有聊
只是不懂是不是大家在赌气
只要跟彼此有关系的事
就更显得漫不经心
其实真的没什么的
因为我也找不到原因
我只是知道
有问题就是有问题
是永远也解决不了的

我呼出一大口气
心里的在揪着
我这一刻后悔了
后悔了上次后悔作出那样的决定
因为一时的情绪
而鼓起勇气
却没想到
这可能会再成为我们毒性再蔓延的开始
一旦再次毒发了
不会只是身亡那么简单了

最近身边的朋友
似乎也在为感情的事 烦恼着
其实女孩想要什么
真的很简单
有个心爱的人
好好疼爱自己

我的状况也许跟你们不一样
我们姐妹们同时遇到感情问题
只能说
爱情 有也烦 没有也烦
没在恋爱的人
想恋爱
恋爱着的人
却想休息

其实还说得上在恋爱吗
怎么没有一点恋爱的感觉
热恋早已过了
可是热恋过期了
就代表爱情也过期吗
那我不是食物中毒很久了
.......

1 comment:

珊珊 said...

i like what u sad, what a girl's want is only love, love by someone, tat's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