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Sunday, August 15, 2010

怎么做

或许我的想法和做法都很烂
其实每个人都说得对
连你我也都觉得
我们二人
的确是你对我比我对你好一百倍
只是我真的笨到
这一刻才知道
我 根本不是你的幸福
我在打扰你寻找你的幸福
你是可以更幸福
我看见你那样
都是因为我
我的心好痛
我太坏了
我不该霸占你
你可以拥有更好更好的女生
可以拥有比现在更好的幸福
我只会什么
我只会让你辛苦
我这一刻才发现
我找到了爱你的方式
或许你们都觉得是我自私
可是那只能是我唯一爱你的方式了
放手
我放手了
你可以得到更多
更多的幸福和快乐
而不是现在的委屈和难受
真的很对不起
你告诉我 你心好痛
我却因为你这句话而心痛
请原谅我
这是我最后一次的任性和自私
我不会再霸占你了
你虽然不是一百分
可是真的算是85分的男人了
我拥有你
会受到天谴吧
因为我什么都不是
我没有简单的过去
我没有温柔体贴的性格
我没有耐心
没有忍让
我只会发脾气
我也不会照顾人
我养的hamster几乎都被我忘了
更何况是一个人
一个完完整整的人
我照顾不了
我真的很失败
当别人女友更失败
有句话说
长痛不如短痛
现在适合用在我们身上吧
我希望你得到真正的幸福

3 comments:

珊珊 said...

不要不开心,这样做,你们两个真的会开心吗?在你心里,你会认为你是不值得他爱,可是在他心里,他想得可能和你是一样,他也会认为自己不值得被你爱,不要觉得自己很渺小吧。。爱情,是看感觉的,不是去衡量值不值得的。加油,要乐观~^^

ying (ke win) said...

朋友。。加油啊。。想清楚这样是不是你真真想要的。。。

Ing E~~ said...

每个人都值得被爱T^T
爱情里,每个人都是平等的~~~
没有谁更值得被爱~~~~~
要加油哦^^要开开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