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26/11/09】

今天是捐血活动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第一次终于可以捐到血了
幸好fen有陪我一起去
捐血后一直觉得很悃
考英文summary时还睡觉了
这几天我都早起身
也连累到他也陪我一起早起身了
第一天的时候
还跟他吵大架
隔天的开幕典礼
我眼睛都哭肿了
我也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现在这样的忙碌
反而减少我们吵架的次数
也许这样也好吧
晚上时
心情有点低落
因为某些事情
虽然还不确定
但应该都是吧
下星期开始要考试
但也要忙FAU NITE的事
希望自己能做好
不能再懒惰了
无可否认
身体又开始变差了
很久没发作的事
最近开始来了
真希望自己能健康些
能跑能跳
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