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哈哈

我的英文
presentation
已经过了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早上出门时还是很紧张
出门后才想起忘记这个忘记那个
哈哈
不过最后还是过了
嘻嘻
^^
然后傍晚就去了
FAU开会
本以为可以松了一口气
after present
可是怎么知道
去开会时
要我在那么多不认识的人面前说话
==
怕死了
怕到半个小时去两次厕所
==
哈哈
不过最后还是也开完啦
今天觉得什么都蛮顺利的
所以很开心
^^
可是我的小提琴
线给我弄断了
YY
还没练习就被我调音
弄断了
它真可怜
今晚不能折磨屋子里的人了
失望
不过明天我会拿去弄好
然后晚上就能折磨你们啦
奈我如何~~??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