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生病

像题目所说的
我又生病了
这个医生夸张叻
是个女的
叫我把自己捆在房间几天
不要接近人群
说怕会感染到其他人
==
拜托
上次发高烧都没事
这次没上次严重
怎么可能中H1N1呢???
还给我吃又大又恶的药!!!!
要我付rm71.50的医药费
上次的两倍eh!!!!
看到药就想呕了
还要我吞进去
真的吃药吃怕了...
难道不能半年都没有生病吗?!!!
喉咙痛
骨又痛
头又痛
气死我了
@$#%&&($@!

2 comments:

☆ *~ 珠珠 ~*☆ said...

stady bah..calm down jie jie~dun *?#@* bah..tale care urself y0rr..drink srink m0re m0re water ar..

xyan said...

yor...
u are too weak la...
drink more herbal tea and soup...
eat more fruit...
drink more w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