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Sunday, October 25, 2009

以前VS现在

结婚生小孩
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曾经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渴望在二十四岁就能嫁出去
我对婚礼的憧憬
充满着期待和想象
我计划过一切
从求婚到以后的房子
甚至老时
坐在木摇椅的情景
可是现在
我却觉得
就算有了婚姻
真的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吗
我把自己的梦想与生活交给一个男人
这样对吗?
满口承诺的男人
也许可以瞬间让你得到幸福
但毕竟男和女的思想大有差别
所以会造成许多争执
承诺对女人而言
是一种依赖
她们相信着
对男人而言呢?
只是一种敷衍女人的工具吗?
我变了
能明白的清除知道
自己是变了
有时会觉得
同年的男人
一点也都不可靠
这短短几个月
发生了太多太多
让我的脑海里
没有再对结婚存有任何幻想
以后不懂
至少现在一点也没有了

7 comments:

Yong Mie M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ong Mie Mie said...

唉。 回来现实吧。 这个什么世纪了,哪里还有那么童话般的生活啦。。 要找个那么完美的爱情生活,不付出,又哪来的幸福? 爱情是两个人的,不是谁欠谁,谁应该对谁好点。 而是不要在意自己付出了多少,毫无条件的付出,才会获得另一方为你付出。
在这祝福你,早日想通,明白,要得到刻骨铭心的爱,就别在乎付出多少。 也不要在乎那个人怎么样对你。 只要那样,是谁也会被打动,也会自然的对回你好! 记住这一点: 你的爱人不是要理所当然的对你好。 但是你理所当然的要对他很好很好。 或许你会狡辩,不认同我说什么,但是我很乐意等你电话问我什么回事,等我解释给你听。哈哈。

Leon said...

其实,老早想在这里讲些话了
说真的一句话,我很认同天豪的话
不付出怎能得到幸福呢?
这世界是这样的,我们都老了,
阿星,
我很想告诉你,
我有位朋友的状况很像你,
但过了某些日子。他们俩始终没有找到自己
爱的人,式过了找新伴侣~
但,始终没有忘记掉以前的事~
失去了,才会懂得真真爱的人是谁。。
哈哈,这只是我想说的话而已,如果有弄到你不爽的话,那我就让你打,你都只你几喜欢打人的啦~~ 哈哈哈哈哈!

★〖ㄨǐňɡ】☆ said...

哎哟...你们的意思好像我从来都没付出过那样...真伤我的心..==
或许外人不了解我们的状况吧...
又或许只有外面的人才看得清里面发生什么事情...还有啊天浩..不是付出就一定能得到幸福的..也许能打动一个人...但不足于让那个人心动..你应该清楚这个道理的..

Yong Mie Mie said...

或许吧。所以单身是最好的。 我现在也处于一个不到我做主的状况。 很难跟你解释,但是现在的我觉得维持这样的感情还不错。 不是男女朋友的感情,但是又比朋友来的多关心与亲密。

★〖ㄨǐňɡ】☆ said...

lolx..这样当然好..暧昧的关系吧...XD

-{C} l o S 3 [Z] z- said...

for me, this is only your "situation"...no one understand...no one will underst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