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爱情

爱情
真是个麻烦的东西
即使明知该结束了
还带有点希望
难道真的不能再好好的珍惜对方
难道真的要等到没弯转时
才懂得之前大家错得多离谱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那样的漫不经心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那么地不在乎
嘴里却说爱你
这句爱你的话
是否只有表面
没有内容
爱一个人不需要表达
但一个人的爱意
是可以透过表情上
行为上
而感觉得到
我不相信"我爱你"
我只相信我的眼睛
我的心
所感觉到的并不是个完整的爱
是个有缺陷的爱
弥留了的心
让我感觉到
冷淡有多寒冷
寒冷有多疼痛

4 comments:

alexandra said...

爱情确实是很麻烦,但一旦碰上,想离开,也会不舍得...haiih...

所以说“傻瓜”这首歌的歌词真贴切...~~~~傻瓜我们都一样~~~~

★〖ㄨǐňɡ】☆ said...

对啊...那要继续做傻瓜吗...?
不舍得这个字...真会拖累人...

nicholas_gnome said...

不舍的。。对。。就是这个字了。。害死很多人。。不舍得。。

★〖ㄨǐňɡ】☆ said...

wah...u got blog one arr??but u no invite me....shit nichol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