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Friday, October 30, 2009

心情低落

今天是三十号eh
我们都很喜欢的号码
3030
想你想你
而且是10月30
十分想你
去年的今天
我们在学校交换礼物
说纪念十个月的
我还记得我亲手做了什么给你
我也记得你送什么给我
其中的是
我们不约而同的
送对方一摸一样的相框
还有我们最爱的照片
可是今年的今天
我们几乎都忘了
今天是30号
我们每个月都期待的日子
现在却变成了普偏的日子
是从我们说好不要再浪费钱买礼物给我的时候吗
是从那时候开始
你渐渐忘了今天吗
......
今天你开口说
''为什么别人可以这样
你不可以''
我并没有出声
因为在那之前
我的心里就知道你会说出这句话
我的脾气就是不好
就是不耐烦
可是你懂我并没有恶意
你从以前就知道
我这样说说
过几秒就会没事了
可是现在
那区区的几秒你也嫌烦了
我们各自回家
因为我不想再吵
你也就这样走了
我一个人在学校逛
直到找到朋友
一起出去了
那时你才慌
我去了哪里
那时你才慌
想要去找我
而我那时却不想再见到你
但在这种环境
我很无奈
我们的关系
到底是什么
------------------------------------------
我和嘉茵去了feeling cafe
本来想着可以点歌的
可是等到九点
驻唱还是还没来
就回了
可是那里的鸡扒蛮好吃的

3 comments:

xyan said...

haiz...
relationship is very troublesome...
next time bring me to go to feeling cafe ya...^^

★〖ㄨǐňɡ】☆ said...

lolx..yaya..next time bring u go..but so far lerr..need walk so long..tired..hahax..

Boyyan.com said...

hahhahaha...by taxi jiu not far liao lor...wakakakk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