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Monday, October 12, 2009

普通朋友

看来
我们也只能成为普通朋友了
好朋友还会吵架
既然我们那么在意自己的想法
为什么和还要硬逼自己去接受
性格不合的对方
这样太辛苦了
两天一小吵
三天一大吵
这次的吵架
我真的很恨他
真的很恨
我仿佛觉得自己没有了女生的尊严
我干嘛要那么下贱
我的脑海里也突然闪过一个想法
很笨的想法
很毒的想法
我想过死掉
让他内疚一辈子
那他就会懂我的心情了吧

3 comments:

alexandra said...

用得着为别人死吗?

★〖ㄨǐňɡ】☆ said...

只是说说的啦...
当然不会那么做...
我会家人和自己着想的...

nicholas_gnome said...

开朗一点吧。。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