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Monday, October 19, 2009

2009年10月19日

在这里我要祝那个
一天不跟我吵架会死的人
说声"生日快乐"
19岁了
不要再那么幼稚啦~~
还有今天
我朝向我以前的梦想
踏出第一步
''小提琴''
我终于报名了
^^
下星期上第一堂课了


还有恭喜

敏儿终于拿到了车牌吧

原来盈所说的另一个人

驾车比慧君恐怖

就是敏儿

哈哈

别忘记了

你说过明年我回时

会载我出啊
----------------------------------------------

这是昨天..

我家的男人

在发神经

突然集体掌上压

而且还一直笑场

真逊

=='''

4 comments:

依玲=一零 said...

哈哈。他们怎么那么好笑啊!原来喜欢拉小提琴。加油哦!有机会要拉给我听哦!

★〖ㄨǐňɡ】☆ said...

哈哈..学会了才算吧..

nicholas_gnome said...

why don learn with me? haha..how much u buy the violin?haha~

★〖ㄨǐňɡ】☆ said...

cheh..y tell u...learn v u so expensive larr!!!and u not pro in violin...piano jeh 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