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uesday, June 30, 2009

@#$%&

本来拿出lecture note
决心要读书迎接明天的考试
结果在msn...
有个变态+无赖
给信息我
不知性骚扰
还很无赖又无聊
真气
又一捶不到他!!!!
女生们
如果""chong-12"
add你们
千万别add回它好吗
楚蓉:
你就好啦
有宝贝了
可以天天一起去上学
一起回家
哈哈
好好疼惜它哦
记得带它见见在这里的大家
^^^
赖淑芯!!!
account要加油!!!

5 comments:

alexandra said...

哈哈...
多在会计上放点心思...
要慢慢想和研究才懂得...
加油...
我是真的很好..哈哈..
你也没有不好啊,是不是?!

ying (ke win) said...

笨蛋。。。
加油啊。。。O(∩_∩)O哈哈~
我最近也在考试。。。
正在努力当中。。。你也一样。。
祝福你!

vincentzzz said...

duno y accounting students always like to play truant...lol...

MooMooFish said...

放心!我不会让变态佬得逞的...
我会防着他...
你也要好好加油!
其实account也是满有趣的一个科目...
只要喜欢它,就能掌握要诀!
最重要还是要常做练习...
呵呵...

★〖ㄨǐňɡ】☆ said...

喜欢account也改不了什么事实...
的却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