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Monday, June 15, 2009

个人空间即将开始

今天没有课
早上起床的蛮迟的
然后帮我的roomate搬东西去她的新房
所以 我快要一个人住了
是好是坏?都有啦
然后下午我打扫房间
客厅 我对面的房
还有 厕所
因为房子的事
实在令人太生气了
所以拼命用力的刷
-------------------------------------------------------------
昨天才去F.A.U的member's day
六个小时 @@
无聊到爆
但是想回曾经参加过的PBSMM
其实都蛮开心的
那些活动都让我有美好的回忆
好想在TARC参加camp
可是那时已经订了机票回去了
T__T
------------------------------------------
希望2009年的下半年
是个很好的开始!!
但是我需要勤劳的完成
我的功课!!!
加油

5 comments:

ying (ke win) said...

买了机票?什么时候回哦?嘿嘿。。。回来记得找我哦。。。超想念你的。。哈哈。。

筱宇@倩妏 said...

哈哈。
好的开始!
加油加油!

xyan said...

加油~!!!

★〖ㄨǐňɡ】☆ said...

哈哈..我才不要找'弱智'..
哈哈XD..我九月二十二有回来哦..
等我啊!!!

对!!一定要好好加油~!!

Yong Mie Mie said...

gambate gambate!! AZA AZA FIGHTING!!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