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Saturday, June 27, 2009

生活

我在这里也生活了一个多月了,其实还是很不习惯.可是每天都感觉自己很累...这几天一直在忙group assignment和小考的事情,都半夜才入眠,而且又得早起.每天必须走一大堆的路,不管是搭车,在学校还是逛街.在这里的胃口也并不是那么的好,有时不想吃肉,有时又很想一直吃东西,所以这两天的晚餐都是自己煮的,简单的吃.
来到这里后,突然觉得朋友少了.有一个朋友,我觉得很陌生了.也许是因为她的突然改变,而我也好久没见过她.不过可幸的是,她变得比以前更开朗,更懂得释放自己的情绪.但她却找到了很重要的回忆,我...被取消资格了吗??
H1n1,这个字现在超红的.这里的每个人都超怕被这个东西感染,所以都有人带口罩,不管在学校,地铁,广场,甚至是的士士机,都会做这个预防.为什么我不怕呢?也许是因为上个星期的发烧吧.我真的以为自己被感染了,可是到最后还是痊愈了,也许我的身体已经自身建筑了antibody吧.哈哈.也许.
今天是我来到这里后第一次听到我表姐儿子的声音-Jaykhem.应该是这样写吧,周杰伦+beckham...他现在两岁多了,他生日当天刚好是我来西马的那天.我不能像以前那样每个星期五去看他,抱他,和他玩.真的很想念他.终于在刚才,他第一次叫我'姨姨'了.其实他不是很会说话,但是在电话里我听到他那可爱的声音了.我很意外,因为他从以前都爱拿着电话听,不出声,但是嘴角会自己往上扬.我真的很想念他.
















我今天跟fen找他阿姨时,这是那里的其中一个kakak---kak zoey煮的饭.

超好吃的,而且装饰比餐厅的还要美.❤❤(但是有点辣...TT)
这是fen的外甥,也是超可爱的,肥肥白白的.
可是他今天红眼了,希望他赶快没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