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uesday, June 16, 2009

『生日快乐啊,盈』



ΨïЙg,
祝你生日快乐啊~~
已经十八岁了
行为不能像以前那样'弱智'了
要好好处理感情的事
还有学业一定要赶快追上
希望你能有一个美满快乐的生日
这个礼物
不能亲手在当天给你
所以我希望你能在
我的部落格
收到我要送你的礼物


ㄨǐňɡ
--------------------------------------------------------
今天的我
也是很累
@@
还是背着沉沉的功课
我告诉自己不能再懒惰了
可是还是无效
那是因为我不懂怎么做
@@@@

4 comments:

ying (ke w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ing (ke win) said...

哈哈哈。。O(∩_∩)O 收到了啦!谢谢!很可爱。。嘿嘿嘿。。那相片也很漂亮!XD 诶。。你朋友我很成熟のok?不是弱智。。是可爱!哇哈哈。。不过。。为什么今年是18岁呢?唉。。好可怜の18岁生日。。我宁愿去年是18岁生日。。无论如何。。谢谢!加油啊!别再懒了。。努力一点。。也许会有意外收获。。还有开心点吖。。。

★〖ㄨǐňɡ】☆ said...

车..
那么不珍惜18岁..
那是最美好的年龄
哈哈哈..
待会出玩得开心点啊!!
happy birthday~~
^^

xyan said...

i saw it before!!!very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