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Monday, June 29, 2009

✚28-06-2009✚

今年我又参加了类似像PBSMM的society--F.A.U
昨天FAU有活动
上午八点至傍晚六点前一天我还和朋友聊天到深夜
没睡到几个小时就要去学校了
所以vincent和kar yung没有去
那个活动是一个类似telematch的活动
都是游戏吧(而且蛮累的)@@
参加这种活动不禁让我想起几年前
我积极参加PBSMM活动的回忆
很怀念
昨天我的组长和上次的不同
我上次的组长变成fen这次的组长
嘉茵因为迟买票
所以没得玩游戏
就得帮忙准备游戏
因为昨天的活动
认识到很多朋友和commitee
都很搞笑的
虽然昨天我仍然没运气被抽到lucky draw
可是我很意外
因为我那组--第三组CANNY
昨天得到了冠军
真的很意外
但是感觉超开心的
好久没试过参加这种活动的感觉了
大家一起游戏
一起学习
一起唱歌
一起跳舞
一起午餐
一起嬉雨
一起丢水球
一起high
真的很开心
^^
我的团队--一起喊我们的slogan
这个女生是每次游戏时都当我的partner--zi wei(因为高度和其他两个不一样)
wei ye,derek,sophia(team adviser),phuna(team leader),me,pei xian,zi wei
一起和嘉茵午餐


因为下雨,所以水的游戏比赛取消了(玩tom & jerry)

大家一起在丢水球(湿透了)

CANNY冠军!!!


My team hamper!!^^


fen跟NONO拍照???

"NONO"是FAU的commitee


我的team adviser(Sophia) and team leader(Phuna)


这是我上一次活动的team adviser,fen现在的team adviser


这是我第一次和fen参加这种活动

值得纪念

3 comments:

legendaryalvin said...

ah fen leng zai jor with his spectacle wor. you a.. ha ha, still the same..

Yong Mie Mie said...

ya la ya la. haha. fen eh hair long edi lurr. no more botak lo. haha

★〖ㄨǐňɡ】☆ said...

me oso leng lui liao~~
hahax...XD
alvin:u change alot at kk worr~~hahax..handsom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