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Saturday, March 7, 2009

『辛苦了,爸妈』

这几个星期一直看医生吃药的
好痛苦
每天要早起吃难吃的药
五颜六色的
吃得我三餐都没什么胃口
还没填满肚子就得把它们吞进去
已经吃到对手脚有副作用了
还要继续吃吗???
-

我知道这几个星期你最辛苦了
费时费钱又费精神
还得服侍我
医药费破三百了
破了以前的纪录
还有个新药(吸进喉咙的)
-

你也受罪了吧
看我被爸管得可怜的
什么都不能吃
你却疼我
我想吃的
你都给我吃一些
每次被爸爸发现都挨骂=.=
-
可是你们的女儿真的很辛苦啊
我第一次睡觉睡到整身发抖
拿一张轻得不能再轻的纸也会抖
真的不想连续这些日子都得吃药
早上要喷鼻子喷喉咙的
晚上也要这样做
T___T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