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uesday, March 10, 2009

〖海边〗

昨晚和三个朋友去了海边
因为其中一个有不愉快的事
(希望他赶快没事吧⌒⌒)
在海边真的很舒服
那里建筑物的灯光
把影子拉得长长的
还有两个uncle拿着啤酒在海边谈天
一个朋友忧愁地坐在地上
一个朋友静静地坐在铁链上
一个朋友却自由自在地在海边石头上跳来跳去
而我却坐在铁链与铁链的之间的小栏杆上
气氛超怪
因为朋友的悲伤而悲伤
因为朋友的活蹦乱跳而好笑
-
我望着无际的海洋
暗暗的海洋和黑黑的天空连成一线
天空只有少许的星星
我闭上眼睛
昂起了头
向空气慢慢一吸
舒服的风在我脸上吹过
轻松可以闻到海洋湿湿黏黏的味道
只可惜这片海洋的味道
带点臭味
=__=""
-
我渴望在乌云之间
能看到流星划过
可是 那么少光芒的星空
乌云密布
不会有流星吧?
何时再能看见第四次流星呢?
∈(∧_∧)З
-
-
-
好想和你到处去游玩
-
-
⌒,,,,⌒⌒★⌒
( ^_^ ) ( ^_^ )
∪ F ∪∪ ㄨ∪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