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hursday, March 5, 2009

◆□梁静茹--属于■◇●情书○◆


-
★我坚持的 都值得坚持吗☆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吗★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拥有吗☆
☆而如果都算了 不要呢★
★或许吧 或许我永远都不要遇见他☆
☆或许吧 或许我太天真了吧★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再一起努力★
★属于风的 那就去飞翔吧☆
☆属于海洋的 那就汹涌吧★
★属于我们的爱 该来的就来吧☆
☆为什么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个他☆
☆是他吧 他原来就在这里啊★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再一起努力★
-
-
-
-
■你瘦了憔悴得让我好心疼□
□有时候爱情比时间还残忍■
■把人变得盲目而奋不顾身□
□忘了爱要两个同样用心的人■
■你醉了脆弱得藏不住泪痕□
□我知道绝望比冬天还寒冷■
■你恨自己是个怕孤独的人□
□偏偏又爱上自由自私的灵魂■
■你带着他唯一写过的情书□
□想证明当初爱得并不糊涂■
■他曾为了你的逃离颓废痛苦□
□也为了破镜重圆抱着你哭■
■噢 可惜爱不是几滴眼泪几封情书 哦~□
□这样的话也许有点残酷■
■等待着别人给幸福的人□
□往往过得都不怎么幸福■
■噢 可惜爱不是忍着眼泪留着情书 哦~□
□伤口清醒要比昏迷痛楚■
■紧闭着双眼又拖着错误□
□真爱来临时你要怎么留得住■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