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uesday, May 20, 2008

[18岁生日]

昨天是我18岁生日..当我正在纳闷的等待时间过时...打开玻璃门就看到'''他'''拿着蛋糕在我面前..第一次半夜十二点穿着睡衣吹蜡烛切蛋糕...收到了一盒载满'''他'''心意的东西...早上跟家人去吃斋...又热又闷的...幸好下午有朋友来帮我庆祝..觉得好意外噢...好美又好吃的蛋糕~~呵呵...最惊喜的是我们一直最期待看到她驾车的傻婆驾车来找我..哈哈...真是快乐又惊喜...晚上时..'''他'''带我去吃饭...然后就回家吃蛋糕...平凡的约会...但是是第一次的约会...呵呵...虽然一起快五个月了...在'''他'''面前还是会觉得紧张...#^.^#今天在学校呢...也收到handmade的礼物...窝心..^^...也收到和我一起坐了一年多的自恋婆和懒婆还有k_yeh的'g fan zai'..哈哈...开礼物时真的吓到...然后才再收到礼物...真是意外的礼物...生日的惊喜与感觉...写不出来...只知道心里是笑着的...突然真的觉得经历了很多...也觉得真的快毕业了...对自己的未来还是一片白茫茫...也突然闪过很多回忆...每个人都会在长大后有这些感觉的
吗...有点离别的感觉...

2 comments:

xyan said...

yaloh...18 liao also have no direction for future...me...really want die liao...T.T

☆ *~ 珠珠 ~*☆ said...

haha...18 years old liao l0rr..realy dai g0r lui lUrrr...^&^...i w0nt 4gt my jie ji3birth geh..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