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Monday, May 12, 2008

[心情大混合]

昨天早上看医生...打了针...痛到蹲在马路边大哭...一边哭一边打给'''他'''...许多人的经过让我也不好意思...有时'''他'''的关怀来得迟...但窝心...有时却吊而郎当...真是怪胎...今天考国语前..和'''他'''发生一些争执...我生气'''他'''...那么的笨与迟钝...好听就是单纯...午觉醒后..看到一个特大的熊公仔...第一次收到这样大的...那是我一直想要的...但太奢侈了...虽然这个生日礼物给早了一个星期...我失望我的朋友没用礼物纸包...因为我想18岁的生日...第一份拆开的礼物...是'''他'''送的...不知从小希望18和21岁生日能够有个刻骨铭心的回忆...结果就得了这场大病...真是够惊喜.......@_@那么相信神鬼的存在的我...害怕是自己做了亏心事还是乱说话...所以把这场大病投射在我身上...因为我相信报应这两个字...自己做了伤害别人的事...会很害怕...害怕自己以后受回这种伤害...但我知道我一定会经历这些...无法不认同神鬼的存在...刚又看了医生...第四次了...这一个月里吃的东西...不到三餐是有胃口吃的...每吞口水喉咙就好痛...咳嗽吃下去...麻和辣的感觉一直在回味...这种辛苦我已开始慢慢适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