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Wednesday, May 14, 2008

第五次看医生...

又看医生了...真是老鼠的...难喝的药...还有漱口的药水...今天下午喝时...不禁让我呕吐....勉强吞咽的粥...就这样被吐出来了...早知...不必辛苦地把它们吃下...现在吃东西对我来说是一种痛苦...地狱般的折磨...最近一直考试..没办法休息...没办法温习...两头不到岸...

最近一直对'''他'''发脾气...因为心情差...因为又没有安全感...觉得我们有代沟...我无法控制那个感觉...那个第六感让我好辛苦...考试时..看着'''他'''从那里经过...我知道是没事的...心里就是有一股莫名的阵痛...我...到底是'''他'''生命里路萍水相逢的过客...还是陪'''他'''走过人生的伴侣呢..?想太多对我并没有好处...现在已没以前那么地神经病了...好像开始习惯这种感觉...好像已有了心理准备...考试时..突然想起'他'..........想起感情变质的时候....那种气氛...我今天再度感觉得到...还有那种只有壳没有灵魂的尸体陪在你身旁...心里concentrate却不是自己...这些不是多心的...两个人相处得久..有一丁点的变动是能感觉得到的...除非对方不细腻..除非对方没尝试去真正了解自己...突然想到朋友的话...想了很久...为自己也找了很多理由...也有假设很多.....其实...是不是原本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得到了也不觉得快乐...如果像朋友所说的.....'''他'''原本.....应该不是和我有结果的...只是我...夺走的......?我是否让两个人无法有结果.....是否断绝了他们的缘分........

5 comments:

xyan said...

你看错医生了。你应该看心理医生。哈哈

★〖ㄨǐňɡ】☆ said...

eat shit larr u~~!!!Y cnt open ur blog d?????

☆ *~ 珠珠 ~*☆ said...

我也赞同luvidiot的说法...看心理医生..嘿嘿...不要想太多啦...或许这是你们的考验哒...好好照顾身体吖...快十八岁咯...…^&^

xyan said...

i made it private...only myself can view it...i don't want let u c what i wrote...=p

★〖ㄨǐňɡ】☆ said...

2 of u oso go eat shit.....=.=
suen suen suen...gu hon 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