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uesday, April 13, 2010

ITS的魔力

当我知道要重考ITS起
我就几乎每天晚睡迟醒
这个星期进化了
天亮了才能入睡
可是却每天作一些有的没的的梦
全部都是恐怖戏
还给我连续
这段日子以来
真的有够难受的
尤其是昨晚
因为压力
因为重考的压力
我哭了好几遍
直到早上临出门前还在落泪
那时离考试才不到一小时
脑袋 真的完全空白了
读了一整晚的书
什么都想不起来
连两夜没入眠
两天加起来只睡了几个小时
最近空气又那么地闷热
头痛头晕 心脏收缩 难呼吸
眼睛酸痛 腰酸骨痛
在这样的情况下
我得逼自己读我没兴趣的科目
连刚才的考试
自己的作答有没有拿到分
拿多少分
都不确定
这样的二十多个小时里
起初 我以为他完全不在乎
完全没有体谅我的心情
但是就在昨晚
不能熬夜的他
陪我渡过这样的时间直到五点六点
当我准备好出门时
他送我到门口
我又哭了
我马上开门
不敢去考场
我很害怕
半睡半醒的他
却和平常不一样
他安慰我 抚慰我
结果是他陪我去学校考试
他一个人在学校
挨着悃
白白在学校等了两个小时
我早了半个小时离开考场
他看见了我
他吓到
他很担心我考试考得怎样
之后陪我走路回家
他没有怨
陪我吃
平常这么悃的他
是不愿那么做的
可是今天
我真的很感动
虽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可是对我而言是很大的感动
回家途中
他牵着我 走在我身前
我看着他的脸
发现他最近消瘦了
那一刻很感动
重考ITS的事情
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那份感动也是最珍贵的
我真的很想说
谢谢你
张道宏
谢谢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吧!
我只能说就算不喜欢
还是要逼自己读
好过给他RM80....
尽力就好!

ying (ke win) said...

最近我也在忙工作,到现在才看见原来你那么大压力。加油吧!至少你已经努力过了,最近我的工作也有很大压力,我哭了好几遍。但我没你那么幸运,因为我的身边没有她。好好地珍惜。。。赶快回来~我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