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hursday, April 1, 2010

最近

最近都很懒惰写部落格
因为上学期的成绩
我failed了一课
"Introduction of Technology and System"
导致我信心大跌
几乎什么功课都懒得去做
也没有心做assignment
然而 爸爸妈妈却没有怎么怪我
只叫我记得要好好用心读
记得前几天
我发生了一些事
心情超低落的
然后就哭着打电话给爸爸
说 不想读了
很想搬走
快点做工
爸爸被吓到了
没有骂我 没有责备
只是安慰我
说如果可以就读下去
那是我第一次想放弃
直到昨天
我问爸妈说我想要买电话
妈妈问了爸爸
爸爸却一口答应
其实我心里知道
爸爸是想鼓励我继续我的学业
我顿时愣了
电话也突然不想买了
因为我心痛
心痛自己让爸爸担心了
我都知道
爸妈很疼很疼我
生病几个月还没好
就一直啰嗦地叫我吃药戒口
最近的生活
过得很不充实
没心上学
没心做fau的事情
而且天天都在过我自己
都不懂是什么的生活
直到昨天
第一次跟一大群同学出去帮朋友庆祝生日
我才感觉到
我还存在着
我还在那间课室里
之前都在烦朋友的事
说实话
我也不懂朋友的心里在想什么
我只知道
只要自己什么该说
什么不该说就行
可我还是怕会牵涉到我身上
因为我不想再被排挤
我不想重复以前中学时那样
所以学会了装傻
学会了说话
学会了伪装
我不想友谊再度误会
再度破裂
觉得自己瞬间长大了一点
因为爸爸妈妈
因为情人
因为朋友
我学了一个学期的小提琴
我这个学期放弃了
我每看着它
都觉得自己生活的很没意义
所以下个学期
我答应自己
怎样都要完成自己
这小小起步的梦想
以后还有更多更多的梦想
得让我一一完成

2 comments:

ying (ke win) said...

发生什么事?为什么不想读了?不是一直都好好的吗?别想太多,没事的...无论如何,加油吧!朋友~~ 支持你!!=)

★〖ㄨǐňɡ】☆ said...

因为某些事咯~哈哈~都没心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