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Monday, April 12, 2010

刚考完一课了
明天还要重考上学期failed了的
回家途中
有一个男生同学
又让我对他更厌恶多一点
太没风度了
真是他妈的
要是那个女生是我
才不要帮他叻
欠他的啊???
SHIT!!!!!!
-----------------------------------------------------
这几天
我很细心地去观察
我身边的他
发现了一些我以前常忽略的小细节
其实他在帮我打扫收拾时
脸 是很累的
再当我在他累的时候
逗他玩
脸 是不耐烦的
当我在他认真地温习时
我的一切要求
都是奢侈的
当我在他睡觉的时候
他给我的所有回答
都只是"嗯..."
当我又在他睡觉时
用手触碰他
他的手是甩开我的
当我一步又一步地接近他
就会发现
他更一步接一步地避开我
或许他还是很疼我的
只是这些
愚钝的我现在才发现?
或许相处久了
他 腻了?
或许我该更了解
现在的他
需要些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