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Friday, April 23, 2010

哈哈

全部人考完试后
就一起出去
我,张道宏,妙琴,duncan,vincent
今天去了SgW唱歌
然后我和妙琴在最底层看见有event
是sunsilk的promotion
买超过三十五块的东西有包括洗头
哈哈
本来我们也以为只是洗头而已
原来洗头后还有别的服务
就是问你要拉着还是烫卷
暂时性的啦
那只猫选了烫卷
不带眼镜的话效果还不错呢~^^
而我还是选择拉直
不敢尝试
呵呵
要不是vincent的condition
我才筹不到三十五块
boyyan到了之后呢
我们去了law yat附近吃sushi
我第一次进寿司店叻
开心到~
就因为第一次
所以叫了一完饭和几碟寿司
所以饭吃不完
浪费钱啊
><
然后就从那里走去pavillion
在pavillion看见好多跑车
其中是audi和达浪的跑车
不懂什么车啦
不过一大堆人围在那边轮流拍照
之后就走到KLCCd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