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Saturday, May 9, 2009

【@@zzZ】

前天 就是星期四
和三个朋友出去喝茶打zombie
结果一打就打到很晚
因为还有一个朋友星期五要读书
所以就回了 我和其中一个去了另一个朋友家过夜
弄佛堂的东西 (三宝歌→蛮好听的)
之后就看些片子
直到五点那样吧 才睡觉@@
没睡到什么的 六点多又起床了
要准备好陪朋友准备开学东西
然后再一起去探在当兵的傻婆 (我们以为是hari ibu bapa→ 开放日)
结果去到 原来不是 朋友们还买了饮料和菠萝包给她们呢 哈
我有从远处拍到照片 你们知道盈在哪吗?
看到她了没?
对 她在那里 XD
-
******************************************************************
-
昨天 星期五晚上
我和那几个朋友一起去迦音林佛堂
很久都没去过的地方
佛堂庆祝二十周年
所以就去帮下忙
佛堂装修了
变得好漂亮哦

迦音林的二十岁生日蛋糕 (yummy~~~^^)

cheese cake和chocolate姆斯cake (双层的)

其中部分多了这种像resort的房间


敏儿,我,燕玲,洁梨,佩莲

青少年和心法师的照片我还没拿到

祂是我最崇拜的法师

拥有慈祥的脸孔和笑容

而且岁月的痕迹并没有浮现在脸上

^^

结束后呢 我们又去打zombie了

这次我没一起对抗怪兽很久

因为我眼睛痛得张不开了

直到两点那样吧 就走了

原本说又去过夜

然后隔天早上 就是今天早上再一起去佛堂

最后我都没去到

太累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