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Wednesday, May 20, 2009

五月十九日

昨天十九岁生日
第一次在西马过生日
爸妈给了我一些钱
买我喜欢的东西
可是书包买回来后被笑很幼稚
=.=''''
我也买了两间衣服
^^
到了晚上时
他捧着蛋糕在门外
叫我出去
其实我并没有惊喜
但还是觉得很开心

*********************************************************


我也要谢谢他那班兄弟帮他买蛋糕

还有拿相机的这个人-->ah chai

我也很意外收到他送的礼物

是我爱的

但是耳朵却在当时被我弄断了

=.='''''''

1 comment:

i'm AndRew said...

wa~ good lor~ som many people celebrate wit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