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uesday, May 5, 2009

性格不合?

一个静 一个吵
一个好 一个坏
一个有耐性 一个脾气暴躁
一个把委屈收在心里 忍不住才说
一个把委屈统统说出来 还破口大骂
一个呆 一个动
这样的不同性格 竟然可以被缘分牵扯在一起
直到刚才我才知道
不是你不了解我 是我一点也不了解你
不用为了我而硬逼自己接受自己不喜欢的我
那样为我 我不会感动 只会难受
感情薄弱 谁也不想
我忘了你是个有感情的人
也会像普通人那样
讨厌一个人
但却不说出来...

2 comments:

xyan said...

ah moi zai,em mao liem an duo...

★〖ㄨǐňɡ】☆ said...

ngai lai yiu...
heh jin g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