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hursday, May 14, 2009

【不舍得】

还有七八个小时就去西马了
说真的 真的很不舍得
刚才也有三个朋友来我家
也提早收到了些生日礼物
都是牛和大便 (蛮可爱的)
我不舍得家人和这里的某些朋友
我害怕那里的新生活
星期二时 我也见了当兵的朋友几个小时
当她要上车入回营时
我的心里和脑袋空了 是不舍得吧
我平时都没喜欢什么锁匙扣
可是我好喜欢她在kundasan带了的nike鞋子锁匙扣
感觉意义很重大 其实心情并不是那么的好
真的很怕一个人在那里该怎么办
还有爸妈能让我撒娇吗
T__T

5 comments:

xyan said...

朋友,
去到那里要小心
更要好好照顾自己
除了失去,分离也让大家更珍惜对方
加油哦~

legendaryalvin said...

You better take care le. For me, you are another lo yuan le. Try not to act like ta xiao jie lo. ha ha . Trust me.

Yong Mie Mie said...

haha. take care la xing. Really lik alvin said, dun be da xiao jie le. its time to learn to be independent and take care of urself. Cannot only be de princess of ur parent.

筱宇@倩妏 said...

适应是人的本性。
只要你认为可以,那就可以。

加油!

★〖ㄨǐňɡ】☆ said...

真的很难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