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hursday, January 8, 2009

等待...

自从昨天傍晚你打来...我的心情就好多了...虽然还是会睡不着...你吃东西的时间都宁愿迟吃...不吃...都第一时间到电话亭打给我...你会不会饿啊...那么大只...还是那里的东西不好吃啊...?哈哈...不过还好你不挑食...头发没了噢?没关系啦...反正样子还是那样的...没差啦...xp..在电话里....你说心情怪怪的...睡前都看我们的合照...我何尝不是和你一样呢...想下想下就会想哭了...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忙...现在终于忙完了...要给你的东西...弄好了...^^我希望你觉得这比圣诞卡还要幸福...还要感动...你每打来就告诉我别担心...一定进到的...那如果进不到...你会怎样去调整你的心情呢....会失望...会难过...到时还会更想念对方...现在快六点..正在等电话响...一整天在家就等你打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