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uesday, January 6, 2009

想念你...

笨蛋....我很想你...你送我的音乐盒...镜子前的小熊不停地在旋转...音乐不停地响...增加了我对你的思念....眼泪都不知觉不停的落下...你在那边...感受到我对你的思念吗...?同样都身处在七哩...却感觉我们隔着像海洋的距离...看不见..听不见...也不知你过得好不好...才隔了几个小时...我就忍不住了...如果我没当兵...那...这段日子...我要怎么熬...我要怎么过...我真的很想你...你都会几点睡呢...睡前会想念我吗...吃饭时是不是想知道我吃饱了没...是不是想知道我有没有失眠...是否有擦药...是否都想知道冷气有没有记得关...镜子上的布有没有盖起来....晚上没了你的晚安...没有人唱歌给我听...我都好不习惯....也没人让我耍任性了...我只能在电脑一直重复又重复的...听着我们都熟悉的歌...你在那里睡得着吗...还是不习惯那里的环境..都睡不到...或是太累了...一躺下就睡了...我知道你的心里和我一样的难过...你在那里...只能看着皮夹里的照片...虽然我有好多属于我们的东西在陪我...可是我还是很想你....'ou ou'和'wa wa'都在这里陪着我...昨晚我都有抱着它们一起睡...幸好老天爷今天给了我们大半天的时间...还来得及一起煮意大利面吃...还有我们都爱的磨菇汤...还来得及叮咛彼此...还来得及要对方好好保重自己...你最珍惜的佛珠...我都有好好带着...我都听你话...想你时...看我们一起旅行的照片....今天...我已经看了好多好多遍...我现在都很乖...难过时都没有找别人诉苦...我只想一个人静静地想你....原谅我今天嘻皮笑脸的....我不想你好像昨天那样...看到我哭...自己又哭...我不想你在里面那么伤心难过...我也不要你在里面还要担心我....我不舍得...我不舍得你一个人在里面难过....就算道别话我不多说....你一定听得到....我心里是多么的不舍...是多么的难过...心中的心情...不能好好调整...都怪自己平时就太依赖你了....我还时常骂你...你都没有怪过我...又那么的疼我...不忍心让我做这个做那个....对我真的很好........眼泪停不到怎么办....思念停不到怎么办....都不想跟别人说话了...也不想出去...我只知道很想你....做什么都想到你...担心你....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现在都十点三十五了...你平时睡觉的时间....你现在睡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