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

下个星期开始考试了
我仍然还没温习
今天的天气
在一瞬间转换
乌云遮住了阳光
小雨随风不停地打落下来
就像我的心情
突然天黑了
我在这个星期五六日有partime
当然我知道这样我会很累
也许会顾及不到学业
但是我真的想试着学习独立去面对人群
我想试着一个人也可以勇敢面对外面的世界
我的心情也很犹豫
但我想趁这个机会
去尝试下
学业方面我当然会好好安排
我现在的只需要你的
"支持"
你能支持下我吗
不要不停地告诉我有多危险
有多辛苦
有多累
这些我都明了
但如果我得到了你的支持
也许至少我心里也有些别人对我的肯定
心情会踏实些

6 comments:

LazZy Joker said...

support..

xyan said...

gambateh oh~!!!
i SUPPORT u!!!

A_BIT said...

what part time oh? nx time got part time intro to me mah..hoho

ying (ke win) said...

+u....

☆ *~ 珠珠 ~*☆ said...

chu@chu supP0rt j!e de ~ ~

vincentzzz said...

fen gt money support u la...wat for nid to do part time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