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Monday, August 17, 2009

哈哈

星期六那天
和Eugenie还有嘉茵
一起从KLCC走路到Pavillion吃东西
"龙的传人"
那边的点心应该蛮不错的
虽然我没点
我只点了这个
"多芒小丸子西米露"
那边的出名拉面和小笼包
(听说的)
之后呢
就走路到Sungei Wang的Green Box唱歌
蛮爽的
好久没唱歌了
虽然都在那里乱喊
哈哈
之后就到厕所里拍照啦

然后回的时候和fen他们meet一起回
结果又吵大架了
-----------------------------------------------------------
星期五那天
是我意外的高兴
因为我人生中第一次的Account试卷
竟然pass了
^^
有够意外+兴奋的
然后还有Microeconomics
也得到了意外的分数
我其实不贪心
只要考试顺利过关就好了





3 comments:

ying (ke win) said...

我又要从klcc走去pavillion。。。哈哈。。microeco。。我也有。。不过是马来版本。。。XD

★〖ㄨǐňɡ】☆ said...

哈哈...
我的比较high class的...
english..
xp
来咯来咯~~
一起来这里gai gai~~
XD

xyan said...

my first acc test also pass le...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