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感触】

突然开MSN时
看到一个朋友的PM
她在自问自答
问题是:
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
真的可以只是当好朋友吗?
然后她回答:
是,也许只是短暂的
这样的一个问题
其实在不同人的身上
有不同的见解
很明显的
呵呵
她的感情似乎开始萌芽了
^^
只是也许有些阻扰吧
或者有事想不通
以我看
男和女长时间相处
说没感情是骗人的
也许就是那种最特别的朋友吧
友情以上
爱情以下
这种关系起初时还让人觉得不错
但事情一复杂了
情绪就会阻塞
也许需要作选择
就是那种选不选都不是的那种决定
如果面对着一个爱的人
和一个长久对你很好的人
也许时间会逼你狠心地选择爱的人
而伤害了对你好的人
如果是面对一个曾经遗憾过的感情
和现在的情人呢?
你又会选择谁而伤害谁?
这种日常生活很少可能会出现的事
我曾遇过一次
但我选了现在的那个
因为曾经的那个真的太不好了
那如果现在剧情再发生多一次
只是角色换人别的两个人演
我会怎么选呢?
昨晚跟fen很无聊的讨论一个问题
=='''
"如果是你,
左边是你这生人最爱的人
右边是跟你到永远的那个人
那你会把你现在的情人放在左边还是右边呢???"
我们都说放中间好啦
但如果只能选其中一边
是你的话
会怎么选择呢??

2 comments:

ying (ke win) said...

喂。。做么讲我哦? 是真の啦。。我觉得就算真的是好朋友都只能够是短暂の而已啦。。我只是突然感触。。没有什么萌芽不萌芽の。。=.=我回放左边。。哈哈。。永远在一起不代表最爱吧。。这样好痛苦哦。。^_^
ps:saw ur dad tis 2 days...haha

★〖ㄨǐňɡ】☆ said...

看到有个无知少女在想这种事嘛...
哈哈...我只是在帮你解烦恼...
^^
喂...那你就不能和最爱的人永远在一起啦???
哈哈...两个都是痛苦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