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开心的心情都被破坏了!!!臭鸡蛋.....怎么我以前瞎了会迷上那样的伪君子啊!!!真是人心难测啊!!!真的很想一拳拳揍过去!!!他老鼠的...!!!!臭鸡蛋!!!我真恨自己曾经爱过那样的畜牲!!看到他一脸幸福的样子真想一捶打下去!!!活该被管啦!!!最好像狗那样被关在笼子里!!怎么吠都没人理!!我不相信这世界没天理没报应!!只是时辰未到!!!瞧,有一天你也会那样的心情和感受的!!!一脸欠揍的家伙,看了还真有够恶心!!就只是白了点,高了点,会打球点而已!!!还真以为自己是万人迷啊!!!喜欢你就当然封你为偶像,但日子久了,你也还不过是只畜牲而已!!!说不出过分的理由生气,但心里就觉得很生气!!!要是那个臭鸡蛋敢拿别人的隐私给他人知,我诅咒他的丑事也传通街!!!还真想他永远消失在我视线内!!!最好有关他的别传到我耳边!!!臭鸡蛋!!!不是男人!!!死鸭蛋!!!虽然是没什么好气的,但就是吞不下!!!摆明是故意的啦!!!



算啦....不干我的事...别太在意那东西就好...反正是垃圾...虽然是回忆...但既然对方也不留恋的东西,我何必但方面去在意呢?我不也只是不想别人会知道那东西的存在而已,所以急着毁灭,而不是男的确故意拖延,所以才气得....不想让这种畜牲的事影响我的旅行...拜托...千万要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啊......最重要忍着,不要在那吵架...!!!!记住啦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