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uesday, January 31, 2017

寻找工作中

我都这把岁数了 才烦恼着找工作的事
以前总是那么幸运的 公司来找我
现在自己更改简历 每天上网查看最新的职位 发邮件
这一切对我来说 都好难 压力也好大
但是我知道 我必须经历这些
我得成长 有辅助 当然好
可 谁能一辈子都能得到帮助呢
我开始放下紧张 试着协调心情
可心里无形的压力 还是驱不散

27岁 感觉爱情与事业的迷茫
两者的联系重大 我希望能取得平衡
以前总是安静的等待 如今我却肯去争取
老天爷啊 您可不可以继续眷顾着我
是吧 每当人遇到解决不了的事情时
总是希望得到神的庇佑
可自己平时又有多虔诚呢

长越大越发现 想要的 越来越不简单
我其实好希望 有个人可以告诉我
没关系 我们两人一起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