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Saturday, January 7, 2017

2017

才刚跨了个年 转眼间 新的一年 就过了七天
时间总是那么地无情
日子一天天地流走 当然 得让它开心地流走
2016的最后一天 我又来到了韩国
这次来韩国 并非为了逃避 而是为了追求
很多时候 其实已知道结果
却还是期待着奇迹出现
可是 如果不争取 哪来的奇迹

是脱单了 可是 我的男朋友是个 傻逼
每天两人 都不知觉地 干傻逼事
笑 是一种幸福 不管用什么形式 尽管是傻逼方式
不是每个人 都能在另外一个人面前 完全做回自己
我很珍惜着 小心地 珍惜着
深怕哪个明天以后 就再也见不到了
这种方式去爱 让我把每一天当成最后一天
即使没有任何形式去纪念着
以后也能回想起来
和这傻逼一起 我感觉 全世界只有我们
我不再像以前那样 在乎别人的眼光
看着他 总会有很温暖放松的心情
爱情 能跨越一切吗? 不知道
但那是以后的事
我现在享受的 是当下

No comments: